新到浮想一二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72disciple 于 2009-01-05, 17:02:24:

今天(2009年1月5日)新到ASH指出施一公在2004年9月29日化85万美元买下一座豪宅,地点是老中老印聚居的Plainsboro。在论坛ASH还提到施是从一老中手上买下的房子 。

查网上得知此豪宅建于2000年,又发现2002年秋有个公司(NETSOFT ASSOCIATES, INC.)也设在同址(10 BARNYARD CT,PLAINSBORO,NJ 08536)。(参http://www.wnjpin.net/OneStopCareerCenter/LaborMarketInformation/Employers/emp302/SECTOR99.txt)

公司简介NetSoft Associates, Inc is a full service provider of business processe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management to government and commercial clients.
(公司性质参http://www.netsoftassocinc.com/contracts.htm;http://www.input.com/corp/library/detail.cfm?ItemID=6937)

从豪宅背景联想,ContiConti新到的猜测似有点可能:“不过有三种可能来解释施的行为:(1)他是个地下党员,打入美帝内部,现已经完成任务了,是组织上安排他出而反尔的 - 这没什么。”所以有人以施比附钱学森(参JFF新到),也许不无道理(不是因为他将来或许可能对国家做出重大杰出贡献,而是他过去事实上已经对国家做出了重大杰出贡献。)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