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主是不是时空错乱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eMeSound 于 2009-01-03, 23:56:01:

回答: 旷世奇闻: 天安门绝食团成员,政治庇护六四血卡获得者,现美国公民施一公成爱国楷模 由 qqianguo 于 2009-01-03, 23:35:23:

施一公1990年初到美国, 正赶在六四绿卡截止日期1990年4月11日前到达, 第一时间(93年7月始)拿了众所周知的染了六四学生人血馒头的六四血卡, 这种属于政治庇护性质的绿卡是给予会被中国共产党政府迫害的人士的, 那么请问施一公, 你在中国高官得做, 骏马得骑, 党报雄文, 电台电视, 迄今为止那一点受到了中国政府的迫害?
---------------------------
现在不迫害,就等于那时不迫害?我认为这个事件既说明内地那时政治上的幼稚和无耻,也说明现在的开明。

今天晚上为了要看完整关于邓老师事件的所有讨论,看了很多页的新语丝,以前很尊重这个论坛,现在看来这里也是鱼龙混杂,sb多的是。如果是学术界的,有耗在这儿的时间不如去写几篇垃圾文章,能混过reviewers那关获得发表拿到faculty也好给家人一个交代,净挑学界大腕的茬儿让人难免联想到酸葡萄的故事。道德属于个人隐私,说个脏一点的比喻,道德就好比个人屁股上没擦干净的屎,这世界上没人是干净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