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教授在清华教党课?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ames_hussein_bond 于 2009-01-04, 16:29:04:

施教授曾给党员学生和入党积极份子上党课。难道施老是党员?

研究生党课:
http://www.ttshopping.net/Article/726/show/301256479676.html

引用:
在党课上,医学院的施一公老师给我们做了意义深刻的报告,讲述了他的成长和在国外留学的经历,报告被无数次的掌声打断,就像他在研究生开学典礼上时的讲话一样。

法硕82班:
http://student.sz.tsinghua.edu.cn/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3249

引用:
参加党课的同学们用中肯的态度、朴实的语言讨论了这几次党课的真实感受,尤其是施一公教授的讲座深深触动了每一位参加党课学习的同学们的心灵,每一位都以此为契机发表了自己不同但真实的想法。

环电支部:
http://student.sz.tsinghua.edu.cn/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3260

引用:
大家纷纷表示,施一公教授的先进事迹催人奋进;介绍清华党建工作的课程给人深刻印象,令大家再次看到了党的优秀执政能力;深圳招商局创新、实干、为民、为政、务实、效率、远见的成功经验令人耳目一新,改革开放的成果更是不言自明。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