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弱智的问题本可以不回答的,但这几天吃多了喝多了睡多了要平衡一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9-01-01, 10:15:55:

回答: 考虑时差,你可以明天回答。 由 Amsel 于 2009-01-01, 01:50:03:

》 1)傅新元现在是新加坡教授,自称在美华人不合理;

A)傅新元自称捍卫言论自由,也给中国政府发公开信,呼吁"必须加以制止"媒体(新语丝)的言论自由,这合理吗?

B)傅先生自称:“对于一个科学家来说,诚信就象空气对人一样重要,人们必须拥有它。”,也把他在中国上千万的科学事业—交给一个有一严重诚信问题的科学家来来总管,这合理吗?

C)傅先生自称“在中国提倡人权是我除了科学以外毕生献身的事业之一。”,也对
他在清华的大管家的人权漠不关心,这合理吗?

D)一个美国或和中国人去新加坡工作,还在内心认同上把自己当作美国或和中国人人,这合理吗?


》 2)我相信多数人不钻牛角尖;

我也相信这一点,如果这里的多数人是general public or general chinese population。

POINT是:我还相信这里的多数人是比较”理呆“的,我甚至相信他们是更具批判思维的那种”理呆“。换句话说,在钻牛角尖方面,这里的多数人不但不具有general population的代表性,而且更会钻牛角尖。

BTW,据此,我有理由认为你比较缺乏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能力吗?


》3)三个人远远不是全部;

没问题呀。问题是你对余部的知识有多少,是不是”碰巧“是零?

》4)是我和你们两个在争,当然投的票不能计算在内;

没问题呀。把你我去掉,把一无所知的去掉,拿剩下的比:
即使不计上trus一票,那也是1:0啦。2:1和1:0哪个更你更有利?这帐也算不过,切!莫非错用了罗比蹋法则?

》5)既然“证明“同源”远比“不同源”难。” 那么你们给的证据都不过硬。

即使暂且采用你的观点,这对根本问题又有什么影响?

根本问题就一个:我说:“从行文、口气看,此人似为傅新元教授“,你说这是”胡说“。看在元旦的份上,我耐心教你一哈:即使能用事实证明确实不是傅新元,”胡说“之说还是错的!GOT IT ?

还是先去把小学语文和基本逻辑恶补及格了后,再来跟我胡说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