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W UP 中国人不要内斗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ALA 于 2008-12-31, 22:52:45:

回答: “打假博士后”,到IRS举报邓红文你们做没做?一定要证据齐全 由 trus 于 2008-12-31, 12:22:28:

首先我想声明我不是邓教授的学生或博士后, 也不是来自密苏里. 这一点版斧可以证明.

从没有灌过水,因为实在太忙. 但这次实在看不惯一些人没有证据的乱指控,实在想发表一些看法:

就我了解, 邓教授其实科研做得很好, 写过多本书, 发表很多文章,拿到很多GRANTS (包括P50), 做科研的人知道以现在的环境这些对一个中国人是多磨不容易. 试问你们中几个人做到过?

再者, 邓教授培养了"很多"中国学生或博士后在美国的大学作教授, 你们中有几个人做到过?

对打假博士后或其他的QUIT的博士后, 我想问你们, 你们的学术做的怎磨样, 是不是够努力? 你们的RESUME, COMMUNICATION SKILLS, PRESENTATION SKILLS, WRITING SKILLS, KNOWLEDGE BASE 是不是达到了一个普通美国POSTDOC的水平? 如果没有, 别叽叽歪歪的, 努力提高你们的水平吧? 我期待我们的祖国一些高校也能聘用你!

你们中一些人也许看不惯邓教授在国内兼职, 但是我不明白 - 如果他的兼职能给当地的中国高校带来高水平的文章和新的学术思路和信息又有什么不可? 这些高校与邓教授有正规的合同,作为ADJUNCT PROFESSOR 有什么不好呢? 我可以负责任的讲邓教授在国内高校发表的文章非常多, 你们可以用PUBMED查询. 其实很多时候到国内兼职是因为多种其他的原因 - 譬如可以找到合适的样品等等. 我倒认为, 如果大家都到国内高校"认真"地做一些事情(我所指的是认真地做一些实事), 其实对国内的科研是非常有帮助的. 其实美国许多教授也在别的学校甚至别的国家兼职.有兴趣的可以去调查.

做科研的都明白: 讲话要有证据的! 不要乱讲, 其实很多东西可以TRACK的, 不要以为网络就可以随便讲没有证据的事情, 相信你们知道最近一个妇人假冒ID导致一个GIRL自杀正在宣判吧.

说实话, I AM VERY SHOCKED BY THE NEWS. 最后奉劝你们, 多做点实事吧, 想想你为你们的祖国做了什么吧, 我们对一个有前途的中国PROFESSOR 有如此必要地赶尽杀绝吗? "打假博士后"似乎不是那四位QUIT的博士后中的一位, 如果是, 你可以找系主任或院长牙! 还可以找POLICE牙! 不必利用你的同胞来达到你的个人目的, IS THIS FAIR ENOUGH?

BTW, 如果我们在美国的中国人对施一公都要攻击的话, 我们真的没有救了. 学学日本人和韩国人吧. I HAVE ONLY ONE QUESTION FOR YOU GUYS, 他在中国开展科研对国家是否有益处? 如果有, 那末有什么不可?

人在他乡, 好自为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