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望见扫帚星,心中想念老里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耳听为虚 于 2008-09-29, 21:11:02:

回答: Only "社会主义 (The Great Wall)" can save the Wall Street 由 Fuzzlogic 于 2008-09-29, 20:55:16:

不是俺,是布什心想要有里根那两下子,什么都搞定了。

里根号称great communicator,很会做思想工作。电视上一白活,人人都以为他跟自己掏心窝子唠嗑呢。“乡亲们,这次华尔街的领导们犯了严重错误,但也要治病救人嘛,学费总是要交的。俺们有个方案,成立老鼠会,每人先交个万八千的。你交这一万块钱拐过九十九道湾后,有那么五六千又回到你老板手上,给你发工钱。你要是不交,明天就卷铺盖卷。你看着办吧。另外,这钱不是你真交,咱多印票子就成。咱用这票子去秦国买东西,那嘎瘩管这叫打白条。...” 粉领小秘,红脖老农,个个心服口服,听着听着就抄家伙,那啥,抄电话,“接本区人民代表。...你给我听着,投赞成票,要不下次选举废了你。”

布什也唠这套嗑,没人听。你说伊拉克有大规模蜜枣,俺们去了翻箱倒柜,枣核都没有;新奥尔良大规模飓风你丫不管;前阵子又说经济不是小好,是大规模好;现在又扯大规模银子补华尔街大坑。TNND,骗俺一次,抽你丫的。要是被骗两次,俺只能抽自己了。孩儿他娘,抄家伙!“接本区人民代表。...啥?你不是代表? 你是 代表的代表的代表?也成。三个代表,给我听着,投反对票,要不马上废了你。”

米国社会主义复辟的希望就这样破灭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