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七技校校友下次回国去母校,别忘了去享受一下根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SH 于 2008-12-26, 18:25:51:

引用:
合肥闹市区有这样一家会所,堂前高悬“正大光明”牌匾,堂后进行“根浴”服务,清一色年轻女服务员为男顾客清洗和按摩“命根子”,美其名曰“养根健根”。“根浴”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市民报料硬着头皮接受服务

  日前,合肥市民齐先生告诉记者,今年八九月份,合肥新开了一家会所,推出“新式”服务项目“根浴”。他出于好奇来到这家会所。

  齐先生被一名女服务员引进了楼上的一个单人房间。“女服务员把门关上,要我脱掉裤子。这让我十分为难,但我只能硬着头皮照做。”齐先生说,这名女服务员拿着一个塑料罩子罩在他的私处,连接到一个看上去很普通的仪器上,进行水流按摩。在此期间,女服务员多次用手触碰他的私处,令他觉得很不适应。不一会儿,女服务员又对他的私处进行按摩,更让他尴尬不已。

  记者暗访消费一次198元

  12月22日下午,记者来到这家会所。一进门,一块写着“正大光明”的牌匾高悬堂前。

  “先生,需要服务吗?”女服务员笑脸相迎,“消费一次付费198元,时间为一小时。办会员卡可以享受优惠。”记者看见,柜台上方有一张“价目表”,执行的是“全国统一价”,不还价。

  设备看似很简单

  记者跟随女服务员走进二楼一个小房间。记者发现,“根浴”采用的“高科技设备”就是一个像医药箱般大小的物件,外面连着两根皮管,旁边放着一瓶普通的矿泉水。据女服务员说,这就是“洗根”用的水。

  女服务员关上门,拉上门帘,很麻利地将一条大毛巾铺在床上,她对记者说:“躺在这里,我给你做运动。”

  所谓的“运动”,就是对顾客的私处进行30分钟的清洗和20分钟的按摩。记者当场拒绝了服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