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邓红文是矫形外科研究主任的报道。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打假博士后 于 2008-12-25, 16:52:57:

LOCAL时讯

4月9日下午,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University of Missouri-Kansas City)终身首席教授邓红文接受我校聘请,成为“北京交大百人计划”海外讲座教授。

聘任仪式在理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由理学院院长冯其波教授主持,王永生副校长、人事处王雪松副处长及生物所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聘任仪式。

王永生副校长向邓红文教授颁发了聘书,代表学校对邓教授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强调指出,学校十分重视新兴生物学科的发展,希望在邓教授的带领下,我校的生物学科取得快速发展。

邓红文教授感谢学校各方面对他的支持和信任,表示相信在学校的支持下、在生物所同仁的共同努力下,生物所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并表示将为生物所的建设做出贡献。

附:邓红文教授简历

邓红文,1966年出生,1990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生物系,同年留学美国,1995年在美国Oregon大学生物系和数学系获得遗传学博士学位和统计学硕士学位,师从于国际著名的统计遗传学权威、被国际同行一致尊敬的卓有成就的Micheal Lynch教授,又在美国休斯顿Texas大学人类遗传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一年半,1997年起在Creighton大学担任助理教授,2001年3月成为Creighton大学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具有终身教授资格的副教授(Tenured Associate Professor of Medicine and BioMedical Sciences),2003年3月成为Creighton大学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终身教授,2005年9月被聘为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University of Missouri-Kansas City)的终身首席教授(endowed chair Professor),担任整形外科研究主任及遗传中心实验室主任。2000年被聘为湖南师范大学特聘教授。2001年被教育部批准为“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