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公布的是指控,不是证据材料,证据在那里??告诉我们!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ashing 于 2008-12-25, 12:49:41:

回答: 关于邓红文教授被指控学术不端和非法行为一事 由 方舟子 于 2008-12-25, 11:12:03:

你公布的是指控,不是证据材料,证据(除国内兼职)在那里??告诉我们!

我个人的理解是:
在所有指控中,只有邓的国内兼职证据确足,这一点当事人(或为当事人辨护的人)在他们的贴子并没有否认,只是强调当事人完成校方规定的任务(根据以第一挂名单位的文章和科研成果)。这一点你和新语丝应该已早有定论。

至于其他的指控,除了公布证据材料,更重要的是去调查一下真伪,指控者证据可能是一面之词。
funny33333做了对学术不端方面的许多指控,我在论坛上只看到funny33333提供了2个证据(指邮件)。这两个邮件的全文见
http://www.xys.org/forum/db/4/104/101.html
http://www.xys.org/forum/db/4/106/9.html
请你仔细读一下,你可以请其他专家鉴定一下。

我也分析一下那两个邮件(具体见http://www.xys.org/forum/db/4/106/253.html),这两个所谓证据的邮件有很多弊端,我这里举一个吧,本来一个发在AJHG(统计遗传排名第二的杂志,IF:13)上的统计方法被Yang曲解有问题的、不能用的东西。然后Jin以Yang的email为证指控邓实验室采用错误的数据分析方法分析数据(这一点就在你公布的指控材料中)。象这样的指控也能公布吗?不是公布诬陷的材料吧?

还有,建议也应该调查一下指控者的背景。昨天看过cola的贴子,是关于杨教授的事迹,后来不知是什么原因被删了。虽然我不能断定真伪,但总得让网友看一下。因为杨教授应该属于指控者的一方,如果杨教授本人不clean,会让人怀疑指控者的诚信,除非他是污点证人,那也得公布。

前段新语丝的施一公事件,我也赞同你和新语丝。施一公国内兼职,施一公学问做到好,这点人人都知。国内兼职!=什么都坏。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