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子, 从地理位置判断是三个人太片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ruths 于 2008-12-24, 15:22:07:

回答: 从地理位置判断是三个人 由 方舟子 于 2008-12-24, 14:38:46:

方舟子,仅从地理位置判断是三个人,是不是太粗犷,这不符合科研目光啊。堪萨斯我不清楚,但另外两个地方的等号划的真的不对啊。邓的学生很多,分布在一个城市只能是一个学生吗?是不是有点极端啊。邓的学生里恨他的有,欣赏他的也大有人在啊,那两篇大作(Lisa和1234dunst)应该是他们的肺腑之言了,既然你也看到那两个IP不是邓的了,也该说明些问题。作为邓教授,要做到众多学生中每个学生都像那两位那么尊敬他可能也很难,作为一个普通人,要在一生中每件事都做得那么完美无缺,也不是那么容易。邓教授如果真有什么事违反法律,违反道德,自该有评判他的机构。在这里没有事实根据的胡言乱语,是不是也有悖道德呢。
COLA的帖子我看到了,但很快被删了。关于这位杨教授我也听说了一些,在他还没进邓的实验室之前,相信那时候他和邓应该还没有任何矛盾吧。所以我还是比较相信帖子里应该陈述了一些事实,为什么删了它呢?让大家看看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