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33333真的很无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ruths 于 2008-12-23, 23:58:43:

回答: Lisa应该出来说说话。 由 funny33333 于 2008-12-23, 20:03:11:

首先申明我不是LISA,我是个女生,曾经在邓的实验室里做过博后的女生。我认为funny33333冠给邓教授的某些罪名可能是事实,但这一条以我在他实验室不长不短的经历看是不可能的。邓有个习惯是让我们进他办公室从来不关门的,而且言语之间我也没觉到有什么是作为导师不该说的。funny33333可以指证他确实知道的证据充分的邓的罪过,但对于自己不知道的,主观臆想的,道听途说的乱七八遭的东西还公布在XYS,说心里话,本来我挺同情你的,从邓那里你永远不可能拿到好的推荐信,而这个对你找下一个工作又是那么重要,但现在我真的觉得你很恶心,三番五次揪这个问题,而自己根本就不知道有没有这回事。俗话说捕风捉影,你连影子都没捉到,就在这大放厥词,不怕邓告你诽谤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