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美圆一平米的话,可以在米国买什么样的房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12-20, 22:19:17:

说上海经济也不好了,房地产价格跌了两年了,这话真是不能相信,都是地方政府为了隐瞒报给上级的。

记得那时候和老中一号争论的时候,市区房价还只有1万2千。人民币美圆比还有8.3 现在只有6.8了。市区的房价呢差不多2万左右。除非是北区的一些地方。前几天说有新盘样子不错没事去看了一下,出内环10公里左右过中环差不多外环线边缘几乎脑袋从窗户伸出去就跨出外环线了,1.8万一平米,你还别讲价,9.8折,再少不给。经济风暴?

最近听说上海市政府直接自己掏8亿买房托市,而南京那里万科降价直接政府开罚单。不允许降。就是这么来的。

我上网查了下,除了曼哈顿那些地方(这也别比,上海经济繁华地段1万美圆的房子也有的是。)很多美国城市的价格也不过如此,或者还不及这个价格。

按收入比计算一下的话,我觉得这价格迟早要崩。不过很多人说什么人口多,地方小,要按日本的算,还早呢,等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