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朋友的经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gvu 于 2008-12-20, 15:42:22:

回答: 王澄说的这些话有人信么? 由 lgvu 于 2008-12-20, 15:04:00:

来美国奋斗了十几年,在本地一所医学院做了副教授。一年前开始觉得疲劳,肝部不适,去医院(美国top 20)看病,医生说没事,多休息就好。预约看专科,一个月才排上号,医生又说没事。要求做B超,医生不做。过一个月没有好转,坚持要做B超,什么都没查出来。朋友有点医学知识,要求查“甲胎蛋白”,医生不查。再过一个月,查了甲胎蛋白,医生说在正常范围。他找一个在国内当过多年内科医生的人咨询,说明显增高,得尽快检查确诊。朋友一气之下专门请假回国找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查出肝癌,再回美国,又跟医生扯了近一个月的皮才做手术,术后两个月就去世了。

鼓吹美国总统和乞丐看病平等的白痴们,比比美国白人和黑人的婴儿死亡率和平均寿命就该闭嘴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