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员身上的阴影也难以解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houghtmilk 于 2008-09-29, 08:57:44:

回答: 中國神州7號直播影片疑似造假!! 由 VOLTES 于 2008-09-29, 06:54:28:


仔细看了一下youtube的那个视频,除了“疑似气泡”,还有疑问:

视频后半段,当给宇航员近景镜头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出,神七在宇航员的身体腹部下面,宇航员背面是光亮的地球,地球以外的宇宙空间看起来一片黑暗。

神七的太阳能电池板展开平面与宇航员身体平行,也就是说,从画面角度分析,宇航员的身体和光源地球之间没有任何遮挡物。

但是,疑问出来了,当宇航员的身体旋转,达到与飞船船体垂直角度时,从远景镜头可以明显看出小腿部分与躯干之间明暗不同,即有阴影,即有物体挡在了地球到宇航员身体之间。可令人不解的是,从近景镜头看来,神七的船体和电池板都在宇航员身体下部,没有任何物体挡着。那么,如何解释宇航员身体侧转时身上的阴影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