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三哥戴表到八肉八吃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耳听为虚 于 2008-09-20, 08:50:59:

 昏昏没准儿真是秦国主席总理。
 这哥俩刚上台时,当年老赵红人严家其写过一篇“但愿胡温不成混”,很寄予些厚望(呵呵,阶级异己分子的痴心妄想)。混了好几年,也不容易。
 
 “咱哥俩混到现在,还算可以吧?”
 “是滴。吃穿用,前任老大解决了用这个问题。大力发展轻工业,人人可以戴三个表。”
 “你记错了,那是三哥戴表。俺着重吃这个问题。俺们山头水产品不多,肉很丰富。所以俺提出:保护河蟹,八肉八吃。还编成小调,很收欢迎。”
 “那是,老大英明。咱们今年开了江湖大会,那几个平时老炸刺的帮主全来了,(米国)不稀,(饿国)不净,(淫国)不浪,还有开发廊的傻客气,够给面子。”
 “这江湖孕熬的大发了,刚孕完奶就出事。以后要一国一奶,不要弄什么二奶三奶。”
 “咳,就一公司闹的,原来叫八路,后改名三鹿。要不让他们再改回八路?”
 “也别八路了,直接八哥牙鹿。大家一起唱:革命军人哥哥要牢记,三哥带表,八哥牙鹿, ...”
“(嘟囔)三八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