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P。《掰薄》如果可信,其他星球上一定有人。而你的下场可不妙。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NE0 于 2005-2-17, 21:34:33:

回答: 如果圣经是可信的话, 由 hah 于 2005-2-17, 01:45:01:

创世纪第六天,God造好人以后说了什么?“1:28 And God blessed them, and God said unto them, Be fruitful, and multiply, …… ”

注意到复数形式them。众所周之,这时地球上只有一个人,就是亚当,(夏娃还没被造出来,那是后来发生的事),所以,必定有其他人被安排到其他星球去居住了。

至于你,你惨了。以己心揣摩上帝的旨意,以私心解读神意,企图割裂地球和其他星球上的兄弟。耶和华所恨恶的有七样,最后一样就是割裂兄弟的人。(Proverbs 6:16~19:“These six things doth the LORD hate,seven are an abomination unto him: ……, and he that soweth discord among brethren. ”)你的下场也是可以预见的:灾祸瞬间降临,死得四分五裂。(Therefore shall his calamity come suddenly; suddenly shall he be broken without remedy. )

如果你没死,你就是是个绝好的witness,《掰薄》在瞎掰;如果你死了,麻烦上论坛来告诉我们一声,我们也荣耀一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