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个博物馆的网站算报纸,算“各大媒体"?郑若思真能胡搅蛮缠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Jingzhang2 于 2005-2-15, 03:54:14:

回答: 喜看新华社为《环球时报》造谣事件收拾残局 由 郑若思 于 2005-2-14, 04:46:23:

环球时报的记者这么说的:

但在日本,记者却根本看不到任何有关奥斯威辛的纪念活动或报道。记者专门查了一下近几天日本各大媒体的报道,竟没有一条有关奥斯威辛纪念活动的消息。
--------------------
如果你要驳斥“没有任何...纪念活动或报道”,这个博物馆不是一块可以砸记者的石头,因为活动在环球时报文章之后3天。

如果你要驳斥“记者专门查了一下近几天日本各大媒体的报道,竟没有一条有关奥斯威辛纪念活动的消息。”,这个博物馆仍然不是可以砸记者的石头,因为一个博物馆的网站算不上“各大媒体”。除非你拿出访问量的证据来。记者没有义务查找日本各地服务器上的所有网页。同样的,中国的“各大媒体”是人民日报 光明日报新浪这类,一个普通博物馆的网站没有被包括进去是很自然的。

你公开媚日,整天给日本人摇尾呐喊,也得拿出水平来吧。像这个例子除了显示你思维混乱以外,没什么别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