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留学垃圾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queue 于 2005-2-10, 19:55:48:

回答: ZT:东北人不是黑社会 由 queue 于 2005-2-10, 19:26:22:

公元二十世纪的最后一年,我来到传说中的国外。(旁白:挺牛b呀!)

  location in new zealand号称最繁华的大都市,named: auckland.

  这里风景优美,空气新鲜,就连天空的颜色都和鬼佬眼珠一样的蔚蓝,

  可但是,但可是我觉得这里更像农村人,乡八佬们的乐园。

  没有高楼,大厦罕见,城市建设还不如俺老家十好几年前,

  其实我也知道,了解需要一点时间,可能人家要的感觉就是乡下大自然。

  就在那段时间,我们还算新鲜,撑死了也就不过六七八九千,

  只要路上碰到,那就算是有缘,认不认识见了面也要聊会天。

  (旁白:男:hi, where are you from? 女:嗯,我系广东人,and you? 男:俺们那旮都是东北人)!

  所谓光阴似箭,真的一点也不错,因为才一转眼就说到问题的重点,仅仅过了小半年,环境峰回路转,原本稀少的东方品种人满为患,请你仔细往皇后大街上看一看,亚洲面孔一下猛窜到80%,(唉呀妈呀!)其中五分之三来自china mainland, 还有五分之一来自hong kong和tai wan.渐渐的洋鬼子们开始不再友善,下流的中指频频伸向我面前,原本颇有亲和力的welcome my friend也变成低级,粗俗的**** you asian.

  “夜龍”飙车队,黑帮“十四k”,这两支传说中很屌的帮会,你们平时是不是觉着自己很炫?但我觉得你们***就是 a piece of shit! “要死在街上,不死在床上”,这难道真是你们人生格言吗?看着你们飙着速度,飙着时间,飙向生命最终点,是不是只为美女多看你两眼?还是因为就是觉得自己狗命特别*,就是*,特别不值钱?各位14k的老大听到这里是不是很生气,请你们大人不记小人过,当我在放屁,拜托你们千万不要向我发那个什么狗屁的“江湖追杀令”!

  (旁白:靠,我从小吓大的,怕你?怕你你跟我姓!)

  还有一些所谓被情势所迫的堕落女,(哼~~~~~不要唱我啦!)不要躲躲藏藏,老实交代你的问题,如果你装傻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事情,那么就让我来讲给你听!美其名曰:“我做的是 ‘马杀鸡’”。拜托你能不能stop your ****ing猫腻?难道你真当我是不经世事的“童子鸡”,白痴也知道里面全是肮脏的**易。唱到这里,我请问你一句,出卖色相,出卖肉体你会不会觉得自己很低级,有没有想过怎样面对疼你爱你的家人和年轻的自己?二十年几年后,当你有了孩子的时候,回想到这段经历,你,一定不会轻易忘记,那时国内最大音乐论坛Cn808.Net会不会觉得今天的自己特别堕落,特别下*,特别恶心?

  但是有些女生做法就比较十分聪明,人家会找某些有钱男生一起搞同居,表面看来真的感觉亲密无比,有事儿没事儿还会为你怀上个小baby。因为人家知道,做戏要逼真,就算高级“鸡”也要有专业的精神。还有一些男女大呼为爱情而同居,你们不用冲我瞪眼,我也肯相信,只是想稍微给这种人提个醒,希望你们可以处理好各自的关系,第三者插脚的情杀已不足为奇,我真怕下一个那啥的就是你!(be care)

  赌博,唱k,蹦d本来没有什么太大问题,谁叫你老子,有的是银子,怎么挥霍还不是你自己去随心所欲。只是由此引发的绑架问题就让人不寒而栗,搞得沸沸扬扬,人心惶惶,满城风雨。各位古惑老大,咱们都是中国同胞兄弟,本是同根生,你相煎何太急?

  (旁白:根据“乌鸦卫视““唐人路“摄制组对纽西兰华人留学生的调查,记者了解到,赌博,同居,交通,帮会是存在于留学生中四个主要问题,以至于这群“留学垃圾”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

  就有一些傻b媒体有事没事喜欢乱写放屁,统称我们叫什么“留学垃圾”。

  我***个b,我***个b,我真怀疑你们长的眼睛是不是只为用来喘气?

  垃圾的存在只是少数的个体,它怎么能够代表整个留学的集体,

  你们这种不负责任的传媒机构,我劝你们最好趁早关门倒闭(go to hell)。

  至于某些姐妹兄弟仍要鹤立鸡群,我拜托你们能不能检点一下自己,

  你***一人, 不要脸皮,却要搞得全纽华人声名狼藉。

  你们知道做“好人好事”不留姓名,苦的是我们这帮留学一等良民!

  最后一点时间送给kiwi鸟,哦,对不起,应该是一群鸟kiwi,

  仗着自己是外国杂种装个大尾巴蛆,我说你屌个屁,我说你屌个屁,

  每年没有中国人,你哪来17亿?

  so you shut the **** up and suck my dick.

  我不是垃圾,我不是垃圾。

  我不是垃圾,我不是垃圾;你也不是垃圾,你也不是垃圾,

  到底谁是垃圾,是你,是你,是你!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