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朝鲜,养虎遗害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xj 于 2005-2-10, 12:23:13:

北朝鲜这次宣称拥有核武器,最受伤害的恐怕是中国。

对美国来讲,美国一点都无所谓。和平解决北朝鲜只是他历史上遗留下来的一个政治任务,早晚都无所谓。

俄国也无所谓,北朝鲜只是他和美国抗争的一个砝码而已。

日本也没有太大关系。北朝鲜吓唬日本只是为了激起内部民愤。毕竟当年日本殖民过朝鲜。北朝鲜拥有核武器和中国拥有核武器对日本都是威胁。多一个不怕。

南朝鲜最高兴。现在整个朝鲜半岛都明白统一是早晚的事。南朝鲜已经在北朝鲜开了很多公司,民间来往非常频繁,北朝鲜要发核武器也不会打南朝鲜。就等金正日一死去收北朝鲜,平白无故地拣了个核武器,不高兴才怪呢。

中国最傻。当年死了那么多人救了北朝鲜,最后北朝鲜还说是中国坏了他们事。现在中国还每年送那么多物资养北朝鲜。现在人家就是不听话,都有核武器了。更中国更要叫板了。

当年为啥不一口气把北朝鲜收归中国算了。或者让美国把北朝鲜灭了。如果美国来打中国,那时再和美国打也不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