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有看过那场比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NewYorker 于 2005-2-10, 00:10:27:

回答: 当年何智丽赢球时用日语喝了声“Yo-si”,就得罪了爱国愤青 由 桂铭 于 2005-2-09, 22:16:25:

一开始每次小山智丽发球前要喊一声“Yo Si”,后来发展到连邓亚萍发球,小山智丽也要喊。看着对方要发球了,眼盯着对手,大喝一声:“Yo Si——”。 然后就看着邓做势要发的球就停了,舒口气,在地上拍二下什么的,再发。看着心里难受。邓亚萍是中国队有史以来心理素质最好的女选手,比这里大多数老男人要强。你不了解邓亚萍,多强的对手从来只是激起她的好胜欲,但是要强的女人通常受不了恶心。后来想通了,不把小山当中国人来打,下一届一路过关斩将,结果在临对小山的时候小山弃权了。本来竞技体育就是大家寄托爱国心的场合,这个没有什么道理的,看你站在哪一边了。你想找个地方寄托对“粪青”的鄙视没有错,但是寄托到小山智丽身上那是错了。看过那场比赛的人都不会这么想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