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的日本科学家研究称每天刷牙3次有利保持身材苗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Jingzhang2 于 2005-2-09, 15:49:39:

日本科学家研究称每天刷牙3次有利保持身材苗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1:0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日本科学家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如果你想保持身材苗条,忘掉减肥食谱和健身活动,只要每天刷牙就可以。

  通过调查近1.4万名平均年龄45岁日本人的日常习惯,东京慈惠大学的和田孝志博士发现,身材保持苗条的人倾向于每顿饭后刷牙,而超重者有时1天多都不刷牙。

  和田孝志和他的研究小组对比了身体质量指数(BMI)超过25的人和身材苗条者,调查范围包括他们的饮食习惯、睡眠、工作和锻炼情况。按照医学标准,BMI超过25的人被定义为体重超重者。

  不过,研究人员说,这一调查结果并不意味着刷牙等同于脂肪燃烧锻炼。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