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谐议政(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gentoo 于 2008-04-23, 07:23:34:

辽王晋参知政事,半年前早定之局;吴王绶太子位,领尚书令,国子监大祭酒,不出意外,当接今上之位!

泰西诸夷根本没想怎么样,他们只是看国朝不爽惯了,故意来恶心一下而已,朝廷也是心知肚明,慢悠悠的扯皮拖时间,扯过了五圈会,大家都会当没事发生,下订单、做买卖依然照旧。

最终倒霉的就是那鸠摩智,空欢喜一场不说,阴蓄多年的卧底死士这回也几乎让捕快们一网打尽,还平白惹上了十三亿仇人。

同时朝廷也暂时的转移了矛盾,原本在物价房价上吵得天翻地覆的的一众秀才举人进士们这会儿也都把注意力都集中到了吐蕃,朝廷也乐得一时清闲。

另外,那鸠摩智事后细细琢磨起这件事,会不会恍然大悟,顿时产生起吃了苍蝇的感觉呢?

其实关键是马教主入主东南岛,我朝最怕武林大会时东南有变,至于鸠摩智,内功早被废了,跳梁小丑,徒增耻笑而已。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