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俩的名实在太像,搞得俺头有点儿疼:-)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虎子 于 2008-04-21, 23:26:54:

回答: 虎国军是回我的贴,没你的事 由 JJZ 于 2008-04-21, 21:31:20:

俺自己的标准已经提出,感兴趣的可以自己参考。既然是俺自己的标准,当然不代表投票的评委。民主嘛,就是得投票,如果不投票,就是弃权,对投票结果自然也不该有何异议。

俺还有新语丝编辑的身份,要以一个未投票评委的立场评价被其他评委选为第一的作品,而且是在目前这种情况下,讲老实话有些让俺为难。何况这么做也没有意义。就算俺通篇读完,俺的想法也就还是俺自己的想法,在未参与投票前,没有立场说它配不配得第一。因为一旦要投票,俺就得读其他的作品,否则无从比较起。

因为还在新语丝,俺如果不投票又批评其他评委的决定,是对自己的同事不负责任;因为俺没有读过参赛的作品,如果只读了其中一篇的一段就妄加议论,是对参赛者和读者不负责任。所以还是请这位朋友高抬贵手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