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ar我们君子相争不伤和气,贴此以记念上一波新生活运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短江学者 于 2008-04-19, 17:54:57:

引用:
语言暴力与肢体暴力以至武器暴力强权暴力是相承相通的。用粗口发泄而不顾别人感受的人同强奸犯的心理相通,也就是暴君的小样。粗口即不愿讲理,摒弃理性,摒弃民主和言论自由的发展可能。中土未能学习民主自由,土毛之“卑贱者最聪明,高贵者最愚蠢“,以粗口为荣的领导难辞其咎也。

所以说秦人几代被熬煮成指环王中的魔兵,心毒至今难消。西方后来的礼貌文雅以理交锋与贵族文化绅士风度有传承,我们的土人不肯承认这点也有土毛的影响。所以土毛之土害秦人百年。假如当初周恩来掌权,则文雅之风较多,民或以动粗不讲理为耻,则后来改革政治推行民主开放言路当较为可能。土毛之土,遗患大焉,何况大用土人,压制文雅讲理知识之士,反洋道而行之,以至中土未来难勒。

油云:秦人本来修养差,那堪土毛灭文雅。敏感礼貌一朝尽,秽语精英出中华。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