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梗概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unHunSheng 于 2008-04-18, 09:44:57:

回答: 比较谁的年龄老: 谁看过金色的大雁这部动画片? 由 HunHunSheng 于 2008-04-18, 09:43:57:

金色的大雁 (1976)故事梗概
剪纸片

一九五九年西藏叛乱被平定后,萨尔吉草原又遇虫灾。上级决定派飞机灭蝗。伪装翻身奴隶的反动牧主仁青与逃亡的匪首旺金,谋划利用宗教迷信破坏灭蝗。仁青煽动吉尕奶奶去阻止砍掉迷信害人的经杆,以扰乱人心,阻挠修造临时机场。华尔丹带领小伙伴们与仁青进行针锋相对的斗争,揭露他散布的流言,使修建临时机场的任务及时完成。此后,华尔丹和达哇在一个山洞口听到仁青与旺金正在密商用定时炸弹炸掉飞机,俩人准备返回报告这一消息,不巧被洞口敌人发现。经过搏斗,华尔丹和达哇被捕,华尔丹机智地用洞中的火烧断捆他的绳索,摆脱了敌人,并在民兵队长的协助下,活捉了旺金。随后华尔丹又配合巴桑书记抓住仁青,排除了定时炸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