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的 F-3 飞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rightsea 于 2008-04-17, 16:56:33:

回答: Is this F-5? 由 HunHunSheng 于 2008-04-17, 16:45:24:

南韩联合新闻社报导,北朝鲜领袖金正日很可能在下周访问越南和中国大陆,而且破天荒搭飞机往返。北朝鲜国营高丽航空公司最近还特别添购一架俄制TU-204飞机,正在为金正日出访试飞。


报导说,金正日去年10月接受越共总书记农德孟的邀请访问河内。他将在访问越南回程时访问大陆。

金正日1994年上台以来,从未听说他搭飞机出访。他2001年乘豪华铁路行车大老远前往莫斯科访问,还引起媒体大阵仗采访报导。

联合新闻社引述处理北朝鲜事务的中共官员的话说,金正日「这次会搭飞机,不搭火车」。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姜瑜说,她没听说金正日将访问大陆,不过她说,两国高层互访是两国的「传统」。金正日上次访问大陆是在2006年1 月。

北朝鲜缺粮日益严重,当前有650多万人缺粮,急需国际援助。南韩总统李明博上台后,不愿意无条件援助北朝鲜,令北朝鲜大为光火,北朝鲜因此积极查找替换南韩的外援提供国,金正日此行或许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