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火炬,一个305欧元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3322 于 2008-04-17, 02:45:35:

回答: 火炬为什么只有几个呢 由 3322 于 2008-04-16, 23:42:22:

http://baike.baidu.com/view/675072.htm
【跑完接力火炬归谁?花钱可以买到火炬吗?什么地方有卖?】

  雅典奥组委保证每位火炬手有一支,但需要自己买单,雅典奥运火炬标价为305欧元。完成接力后,火炬被收回,除非火炬手买下他(她)所持的那支火炬,否则将归雅典奥组委处理。普通大众要想拥有一支雅典奥运火炬,只有两个办法:火炬手转卖给你,或以某种特殊渠道找雅典奥组委购买。

【火炬传递途中灭了怎么办?火炬手跑不动或晕倒了怎么办?】

  出现火炬熄灭的情况,主要是火炬手对火炬本身还不够了解。如果意外熄灭,用火种盒中的火种将火炬重新点燃,火炬接力继续进行。被选拔出来的火炬手要求有一定体力,但传递中确实有人因为兴奋或其他原因摔倒、晕倒。出现这种情况,旁边全程维护的保安马上把火炬手扶起来,帮助他继续完成剩下的路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