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 "high topic".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ell 于 2008-04-15, 12:28:53:

回答: 我们称的狼犬,应该属于德国牧羊犬系,而欧洲是没有老虎的。 由 JJZ 于 2008-04-15, 10:53:14:

It can be easily investigated through simple experiments.

不过我们可以在理论上讨论讨论。首先申明我不是搞进化的。所以我很可能是在这里胡扯。

1。 如果所有中土的狗是否惧怕老虎粪, 那么我们可以假设中土的狗都含有一个“惧虎粪”基因。

2。 怎么才能让所有中土的狗都含有一个惧虎粪基因呢?主要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在中土以前发生过一种很恐怖的事件:所有不含有惧虎粪基因的中土狗都被老虎给吃掉了,只剩下了含有惧虎粪基因的中土狗(这叫做自然选择-老虎是狗的选择压力)。这个事件的可能性好像不大。那么另一种可能是:所有中土的狗从狼那里继承了一个惧虎粪基因。如果这是真的,那么德国牧羊犬也会同样从狼那里继承了这个惧虎粪基因。这和欧洲有没有老虎没关系(事实上,欧洲以前可能是有老虎的,和人一样,big cats 也可能是从非洲出来的)。

3。 那么怎么才能让狼都含有一个惧虎粪基因呢?有可能所有不含有惧虎粪基因的狼都被老虎给吃掉了吗?我觉得不太可能。

4。倒推回去,我不相信中土的狗惧怕老虎粪。

5。大中文真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