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现在中土国社会也在向印度那个方向发展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11, 19:45:13:

相比20年前,不同阶层之间的流动减少了,已经上位的开始形成新的贵族(虽然还是沐猴而冠,捍卫自己阶层利益这点还是懂的)。连胡总也呼吁社会和谐,你在上的不停止压迫叫下面的自我和谐不就跟种姓制度一个原理?你不肯自我和谐政府来和谐你,总之大方向就是维持现有社会秩序,已经爬上去的就要牢固自己后代的地位,爬不上去的上面想办法让你爬不上去。

要是中土国不出现动荡再次被清零的话,过他个三四代也会出现跟西方奴隶主完全接轨的中土国奴隶主后代,具有同样的思维视野,到时候中土国也会出现屎尿横流的街道,遍地的贫民窟,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已经朝这个方向发展了。

所以印度社会的今天是中土国的明天。对奴隶主来说是好消息,对乌央乌央的老中奴隶们来说,只要灌输他们轮回思想,让他们练练功,也活得下去。所以本老中给中宣部建议,应该开始在主流媒体上灌输安于贫贱,来生有回报的思想,这样才能保持社会稳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