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国最新有个研究,老黑为主的大学毕业生人均学费债最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12, 15:00:39:

回答: xinku完个小游戏:富人孩子肯定好。 由 bluesea 于 2008-01-12, 13:04:45:

奴隶主子弟的常青藤大学毕业生人均学费债最低,虽然后者的学费是前者的两倍以上。

这个说明什么呢?奴隶主,或者高级狗腿的后代在起步的时候有很大的便利,原因当然不是他们聪明,而是父母帮他们付清了学费(这又是揭穿了所谓的老白不给子女学费的谎言,老白不是不给,给得起的父母全部包底)。普林斯顿的大学毕业生,平均欠债只有5000米披索!

奴隶主里面傻瓜的很少,大家都很懂得怎么利用基金为后代谋福利,保证后代的起步资本,即使出个败家子,也不会全盘皆输。其实奴隶主捐钱出来,还不是为了后代谋个legacy? 你要做Gates的孩子,那个姓氏、老爸的关系网,就是平常人几十辈子都修不回来的,钱已经不是最重要的因素,而是持续的赚钱能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