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berg的真实出身要本老中查查才知道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12, 14:45:06:

回答: 老中一号应该看看,这里根本没有什么三四代以后的奴隶主 由 xinku 于 2008-01-12, 12:21:11:

但是巨富往往喜欢隐瞒自己家庭富裕的真相,把自己说成一个from rags to riches。这是聪明人的做法,难道到处宣示咱们就是一富富N代?这些富得流油的,有了现代金融工具的法律工具的帮忙,你不必替他们担心,肯定是富超过三代。

本老中不是说米国不是机会丰富之地,但是隐性的富豪传承还是很厉害的,只不过普通社会混吃等死的中产不会接触到也不会感受到。奴隶主传承不是问题,最主要是每年能多制造一些奴隶主空位出来让其他的狗腿上位,还有个拼头。

从奴隶直接上升到奴隶主的例子不是不存在,就是比例少到可以忽略。咱们还是老老实实一步一步来,从狗腿经营上去,更加稳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