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的博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lear 于 2008-01-12, 14:19:04:

回答: 美国科技创新机制的真正秘密---汪涛 由 clear 于 2008-01-12, 14:14:58:

http://blog.sina.com.cn/unsnet

除特别注明外,本博客博文均系未曾发表的最新原创作品,仅供网络免费阅读。不论是平媒,还是网络、电视,若使用、转发均请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作者本人,属商业行为要支付稿酬,寄送出版物。
  不论是何种形式的使用、转发,请一律署名“作者:汪涛”,指明出处,并注明本博客URL地址。所有文章附加的其它文章链接未经作者汪涛本人同意不得自行删除。
  任何组织和个人未经汪涛本人同意,不得对该作品进行转载、摘编、复制等方式在各种媒体上发布等,否则构成侵权。如有违反将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特此申明!

联系电子邮件:wangtao1965@hotmail.com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