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最近不行啊,市政,拍牌,游行,事情特别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1-12, 11:17:17:

上海南站建设得那叫一个烂子,通道如同迷宫,很多建设明显偷工减料。为了掩盖,在南站南广场那里立了三根不知道啥样子的怪柱子,挂了些彩灯做掩饰。

这个不算最糟糕的,上海6号线根本就是彻底搞笑作品,开通以前政府早早的把公交线路撤了,信心十足,结果开通才发现车辆明显不足,而且每列班车,居然只有4节车厢。车厢狭小,一般线路是6节到8节。列车和站台的空隙非常大,经常有乘客不小心把脚卡进去。(如果是小孩怎么办),而车门阶比站台高出10厘米之多。乘一次车机关重重。可笑的是,设计工程师居然跑出来说:考虑到地面沉降以后坐啊坐的就会降下去的。

显然,这些地铁线路根本准备不足,不知道哪里乱拉一些列车作为补充,而也显然上层政府并不完全清楚情况,协调不够,想当然的就把公交线路给取消的。

这样的混乱有时候未必是坏事,因为新的网络拍车牌系统崩溃,上海的车牌一下由5万4千元,降到2万3千元,最低的只有8000元左右。原来系统根本没有经过完整的测试,居然垮掉了,而电话线路根本准备不足。结果参加拍卖的人没几个,而大多数人网站上不去,电话又打不进。白白的又要多开一个月的光屁股车。(不得进市内。)

上海的组织工作能力一向受到信任,现在这是怎么了?可能是因为领导层的大震荡有关系。而现在还有一件大事情媒体完全不做报道。

上个星期我去港汇广场,看见那里围了大量的警察和平民,一打听说是有人抗议,好象和磁悬浮改道有关系。有网友说今天看见南京路,人民广场那里闹的很厉害,便衣很多。感觉很紧张。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