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ighten 的自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pproach 于 2008-04-14, 12:06:58:

Enlighten 的自白

我叫汽笛或叫花子,英文是Enlighten(字典里译成启迪,教化),在“有党无学”(当然有一些比较“纯”的自然学科逃脱了党网)的秦国学了汉语,然后钻进了白大哥的地盘,三宗耀祖啊!

那些同胞啊,真他妈不识抬举,敢上街反白大哥,都是他妈的窝囊废。平时老老实实的,终于有机会发泄了,也不管是不是发泄的地方!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是不是白种人?

我就不是窝囊废,我身上的黄颜色是晒出来的,在迈阿密海滩。你们去过吗?那都是白人的地界,华人与狗,不准入内的!

我曾经治理过不少米国白人,包括同事甚至老板。还跟他们打过球,靠!三生有幸啊。更有甚者,我还敢在球场上面跟白人动手。我摸过他们汗涔涔的胸毛,肉嘟嘟的屁股,闻过他们腋下的狐臭。你们谁摸过?谁闻过?你们家祖坟上有那棵蒿子吗?


一帮误事的蠢家伙。耽误了我的绿卡申请,跟你们没完!我敢跟你们动手。记住,是在我家里,不是在老板的办公室里。

完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