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革命是全国范围内各行各业的内乱,荒唐的事罄竹难书,不能重演。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8-04-14, 09:30:28:

回答: 党曾经大批 big bang, 说是资本主义得宇宙论,是唯心的, 由 steven 于 2008-04-13, 23:44:45:

这个三十年前就成共识了。
不知道党曾经大批 big bang,你说有,我不怀疑。我知道南京大学77、78级天体物理录取的学生是全中国最顶尖的理科考生,还知道在7、80年代有南大的戴文赛、曲新年、科大的方励之等世界一流的天文学家。戴在60年代前期提出了宇观这一新概念,70年代末出版了专著《太阳系演化学》。

现在30年党没批big bang了,世界一流的天文学家应该如过江之鲫是吧,只是我孤陋寡闻不知道,请你说一串名子给我听听。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干货一对比,有党无学的论断就不言而喻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