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没有,小学插过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ontiConti 于 2008-04-11, 16:26:42:

回答: 你们有没有带孩子回国期间让小孩上当地幼儿园的? 由 shine 于 2008-04-11, 14:04:35:

我的小孩上过一个星期的小学一年级。当然是因为家里人就在那个学校工作过,找班主任说说找个空座位就行。其实好象他们提前换了个空位,让我的小孩有个同桌。

第一天女儿很早就回来了,她说太好了,上课是几百个人看春节联欢晚会。我们一打听,原来正赶上学校文艺汇演,没上课就直奔电影院了。

第二天女儿说,她不用说汉语都行。我们更奇怪了,打听一下,原来是一个英语老师缠着她练口语呢,见了我们直夸女儿的英语真好!其实不好才怪了,要不汉语怎么那么差?

第三天女儿开始抱怨,厕所太脏,都不敢蹲下,生怕大坑把她吃了。更没有什么能坐的厕所了,我们都怕她憋坏了。

对比一下挺有意思。

插班上学没什么难的,只要有钱或关系就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