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就评估专家翘翘同志问题的辟谣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中土人士 于 2008-04-10, 21:31:26:

最近未经授权许可的情况下,有部分接受评估学校擅自把翘翘同志的照片在网络上公布,并被境外反华分子利用来恶毒攻击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教育评估工作。甚至,境内的部分不法分子同他们一起,捏造教育评估工作的诸多罪名。
他们反华的的论点一是翘翘同志是专家委员会的秘书,不象专家。这样的观点其实很荒谬。我们教育部的专家委员会是经过严格的评审和选拔的。翘翘同志是在顺利通过选拔和评审的(她的知识和技术一致得到部里曾经到湖南师范大学考察的领导和专家的一致认可),是符合专家条件。
他们反华的的论点一是翘翘同志太年轻不开可能成为专家。这样的观点非常荒谬。看看肖邦,人家几岁就开始写出名曲,现在我们音乐学院的博士,多半连肖邦的曲子听看不懂,你就别说叫他们创作了。据可靠消息,翘翘的妈妈曾赞美翘翘说她上小学二年级就开始研究教育的评价课题。
他们反华的的论点一是翘翘同志论文论文很少,把高校翻译成higher school,水平很低。这样的观点更是荒谬。谁不知道高校就是univeristy和college等?翘翘同志当初就这个翻译时专程从长沙坐飞机到北京和部长彻夜切磋,最后由部长决定用这个词。部长曾在海外求学多年,英文自然不比你们差。这样的翻译是我们的一项自主创新,这个那些反华分子是无法理解的。
最后我要强调,这些海内外反华分子是很可恶的,也是很危险的。他们和当前破坏奥运圣火传递的敌对势力都是同样的暗流。我们警告他们要在4月20号之前到教育部或中国使馆教育处自首认错。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