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为了妓女骂老婆"退休海归在中国买房住房的感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08-04-09, 14:36:25:

几年前中国房价还没有大涨时,我委托在中国的妻妹帮忙在南方沿海一大城市的一“白领高尚小区”购买了一套住宅。房子在四楼临街。楼下是商业门面。

去年我退休后决定去中国住几个月,于是我和老伴在这套房里住了下来,结果不到两个月就在老伴的怒骂声中连滚带爬的离开了。

最开始住在中国时觉得生活好方便,小吃店,快餐店就在楼下,一个电话打过去,什么云吞面,炒饭一会就送上楼。菜市场和超市也很近。小区有24小时保安。跟在国外冷冷清清的郊区相比,生活简直方便极了。老伴甚至说干脆在中国常住吧。

但住了两个星期以后,缺点就显示出来了。

7。24小时上门服务的小姐们。

小区附近大概有近20家发廊和洗脚屋,这些店的小姐常常上楼来把自己的名片塞进我们的门缝里。上面一般写着什么“温柔按摩,24小时随叫随到”等等很暧昧的字眼。老伴每次看见这些名片就迅速把它们撕掉,害得我连名字和地址都没看到。

有一天,听到门外有人敲门,我打开了木门一看,原来是两位着装性感的小姐。她们笑容满面地隔着铁门给我递名片,我正要接过来的时候,一只有力的手从我身后把名片推了回去,谁这么没教养?当然是我老伴,只听我老伴狠狠地说:走开,走开我关门了。那两小姐是见惯了这架势的,她们面带笑容走开去敲其他房门了,离开时偷偷向我挤了一下眼睛。

门一关上,我老伴就开始骂我为什么要开门,为什么要“打算”接名片。第二天早上在美国的老大先打电话来问安,老伴在电话上大骂我,说我和不正经的女人说话。一会老三从美国打电话来,老伴的控诉就升级变成“我和妓女嘻嘻哈哈”。我想要是我家老五再打电话来,老伴就要升级成“我和妓女那个了”。我连忙和她争辩:“你怎么知道她们是妓女”。老伴怒吼到:“24小时上门按摩不是妓女是什么”。我再多说几句劝她,老伴暴跳如雷的说:“居然为了妓女骂你老婆”。

就这样,我们又回到美国来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