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咬狗满嘴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4-09, 04:57:24:

拿CNN的新闻来说,这是最好玩的事情,所谓的爱国青年拿出照片来说,这是西方媒体故意歪曲剪辑照片。可是CNN拿出照片来说,我们的照片也被你们剪辑了,我们本来是想突出被烧毁的东西。单从这点上,说CNN报道失实是有偏颇的,当然德国和其他媒体报道有错误是显然的,也当然,不闹出点反美情绪来,怎么对得起爱国青年来呢?于是要抓就抓得偏点,把CNN也捎带上了。再接下去文章就好做了,什么西方媒体也搞消息封锁啊,等等。文章里已经不会提西方政府控制媒体搞消息封锁了,看来也算是爱国青年进步了。

另一头,拿刀放火好了,就再唱起了自由之歌。这样拿刀砍人放火烧店,甚至是明显的种族攻击,在高唱了自由之歌,在痛斥完共党的腐朽专制以后,砍人和烧店都变得是相当可以谅解,最好忽略不计的小错误,或者这么说:你们共党是混蛋,所以我砍了几个汉人,是你们活该。这种王八蛋理论,也行得通,我们只能唱道:“我的眼里只有我,只有我想看到的,这就是最高的正义。”

一定要政治干扰奥运我是理解的,你最多就是不参加奥运。这谁也拦不了你。但是这就是一体育比赛,你跑出砸人火炬说明什么?你跑去灭人火炬就说明你有理了?你被压迫得不行了?北京奥运使得你们更加无法独立了?要是这样的话,就不要独立了,这么容易受伤害的东西,要来干什么?

为什么不去NBA砸火箭,雄鹿的场子呢?不要让他们上姚明,阿易嘛,这帮人敢吗?

与真理偏离一步就是非真理,让正义变得灵活机动为自己的理想服务的,就是再大的理想也不再正义。我以为没有那些激烈满脑子都是水的爱国愤青这世界会太平很多,后来我发现原来狂热和丧失理智却不止这一方,爱国愤青的反面也是一样的疯狂,选择性失忆。好似两条狗你咬一口,我必然也用狗的方式反咬你。恭喜你们,这场狗咬狗的戏里你们都可以获得最佳演员奖,演得真是TMD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