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坛里还有没有未娶媳妇的,发现了一位具有老中一号南蛮婆风范的女孩正在征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ackbox 于 2008-04-07, 16:42:56:

ZT-

关于我-------给我未来的你


家,在我心中永远都处于第一位,我可以什么也不要,但我不能没有家没有你。我不会去想我们家要有多大要有多高级,家里要装修得多么富丽豪华,更不会拿你、拿我们家跟别人、跟别的家庭相比较。我只要你真心诚意疼我。

我想从今你可以与泡面说再见了,可能我做饭的水平有待提高,可能与手中的菜谱上的佳肴有差距,对佐料的把握还略失精准。但你的身体会一天天健壮起来,有更好的体魄去工作。我希望能绑住你的胃,更能绑住你的心。

我会力所能及的把家务活都做完,给你一个温暖的窝,这个窝不要象鸡窝、狗窝那样不堪。如果你偶尔良心发现要帮我做家务活,我也会很开心。不过,我知道男人小事干多了烦了,就会影响心情。男人本来应当去干大事。

我会爱屋及乌。爱你,我会主动关心你的家人。你父母的生日,我会及时送上问候和礼物,不会让你操心。我会同等对待我们的父母,因为父母养育我们不容易。我会很感谢并感激你的父母生养了你,给了我一个那么优秀并且可爱的老公。

如果我掉泪,我希望无论你再委屈,你都会立刻把我揽入怀中,擦干我的泪水。但我会在各方面更懂得体贴和关心你。因为,男人要承担得太多,活的也是很累的。更何况,外表坚强的你其实感情也是很脆弱的.

我知道男人最重要的是尊严。在外面,就算你做错,我会给你足够的面子,即使再生你的气,在你哥们面前绝对不会与你争吵。但是,回家可就不一定了。

我会信任你,不会疑神疑鬼,我相信我的魅力,也相信你的人品。并且,我会永远忠于你,即使再大的诱惑,我都不会变心。不做任何任何让你为难丢脸的事。

我会每天早上在你出门上班给你一个拥抱,下班回来送你一个吻,晚上再躲进你怀里向你撒娇。当然,我也会在你出奇不意的时候,给你一些些小小的惊喜,让你不会觉得乏味。给我们的生活加入一些调味料。

亲爱的,柴米油盐的生活里,我知道男人心中偶尔会溢出一些不切实际的梦想。就算太过虚无缥缈,我也不会不留情面地嘲笑你。因为,我知道,你终有天会把梦想实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