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科大学和内蒙古财经学院举办专场文艺晚会欢迎教育部评估专家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l 于 2008-04-07, 03:31:07:


欢迎教育部评估专家组大学生专场文艺晚会在八一剧场举行
http://www.cmu.edu.cn/zhuanti/yingjian/news/news28.htm
  11月24日,学校在八一剧场举办了中国医科大学《青春之约》大学生文艺晚会。当晚7时,教育部教育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组的专家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晚会演出现场,与学生及教工代表共同观看演出。晚会在隆重热烈的大合唱《校园之歌》的主题歌声中开幕。

  由校团委主办的《青春之约》文艺晚会,以庞大的气势和丰富的表现形式展示了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大学生朝气蓬勃的时代风貌。古筝演奏《爱情的故事》以绚丽的舞台为背景,通过温婉细腻的演奏创造了诗情画意般的舞台效果,获得了观众的好评;七年制学生鲍蕊、曾志表演的二人转《小拜年》以及卢旺达留学生嘎沙那表演的《东北人都是活雷锋》,以大学生特有的智慧和幽默,表现出轻松活泼的风格,惟妙惟肖的表演令观众忍俊不止;外国经典歌曲联唱节目中,一些在国内广为流传的歌曲《山楂树》、《红河谷》、《羊毛剪子》等令在场的观众们回味无穷;大型歌舞《今夜无眠》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晚会结束后,教育部领导及评估组专家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走上舞台,祝贺演出成功并与全体大学生演员合影留念。


欢迎教育部评估专家组文艺演出隆重举行_动态新闻_校园动态_内蒙古财经学院党委宣传部知行E站
http://www.imfec.edu.cn/html/pinggu/2006101620.htm
欢迎教育部评估专家组文艺演出隆重举行
10月16日晚8点,我院欢迎教育部评估专家组文艺汇报演出隆重举行。评估专家组成员在自治区教育厅及学院领导陪同下,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演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