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学家发现灵芝提取物抗肿瘤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立鑫 于 2008-04-03, 17:20:38:

哪位知道真相?

http://www.zjscdb.com/newsdisp.asp?id=34349

世界杂志《分子科学》最近披露:美国科学家丹米尔博士最新研究发现“灵芝提取物‘灵芝总三萜类(俗称灵芝孢子油)’具有抗肿瘤、抗炎症特性”。
该杂志摘要刊登了丹米尔博士的研究结果:“灵芝的一些健康效果见于灵芝多糖可激活免疫系统;但灵芝所含的高度氧化的羊毛甾类衍生物‘灵芝总三萜类’,即‘灵芝孢子酸醇及其衍生物’确有抗肿瘤、抗炎症的积极属性”。
摘要就丹米尔博士的灵芝三萜类研究结论进一步指出:含有灵芝酸F的灵芝总三萜部分在体外实验中发现可限制肿瘤血管形成,并抑制小老鼠肺部肿瘤细胞肝转移。灵芝酸X可以激活细胞外信号调节激酶和双特异性激酶,从而诱导肿瘤细胞凋亡,促使人类肝肿瘤细胞的死亡。而灵芝酸A和灵芝酸F是通过抑制转录因子AP-1 和NF-kB(一个原致肿瘤蛋白质)来抑制乳腺肿瘤细胞的生长和侵袭性行为。灵芝酸D和灵芝醇A,包括赤芝萜醇B、灵芝萜酮二醇,可抑制5a- reductase活性;灵芝醇B具有抑制雄性激素的作用,从而减少前列腺肿瘤细胞。灵芝酸A、F,灵芝酸DM、T-Q和赤芝酸A、D2、E2以及P具有抑制小老鼠炎症的活性。
《分子科学》摘要最后指出丹米尔博士的研究结论:灵芝这一天然的“灵芝三萜类物质”可以发展为一种具有“抗肿瘤、抗炎症”用途的新物质。
美国科学家对“灵芝总三萜类物质”抗肿瘤、抗炎症特性的新发现,为中国科学家在进一步研究灵芝孢子内壁上丰富的“灵芝三萜类(俗称灵芝孢子油)”抑制肿瘤、炎症的药理作用,提供了非常宝贵的世界科学依据。依据。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