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来早来,现在的趋势是削减福利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10, 17:02:45:

回答: 老中一号,问一下.老人移民后能拿福利吗,有什么空子可钻 由 blackbox 于 2008-01-10, 15:30:33:

本来一下地马上能有Medicare全面保障,现在要待5年才能有,空档期就靠每个州本地的Medi-Cal, Medicaid之类的医疗保障,但是这些医疗政策也在改变中,老年移民肯定要首当其冲。老年移民的主要福利是老人公寓,可以以非常便宜的价格入住.

96年以前老年移民一下地就能拿SSI,钱不多,不过是每个月几百米披索,不过那个时候的几百米披索可非同现在,而且当时的中土国也穷多了。96年以后要等5年才能拿,还是几百米披索,5年后的几百米披索就嘿嘿嘿了。

本老中认为老年移民来最大的好处是医疗,医疗怎么来说这里始终是先进很多,如果覆盖好,特别是有Medicare的话,是一个很大的保险,本老中处理岳父的医疗帐单发现,Medicare比很多我们这个年龄凭工作、自己能买的私人保险都要好,因为投票最活跃的就是整天没事干的老不死,他们投给自己的政策肯定是最好的。如果小辈都不打算毅然,隔洋很难照顾到父母,而且这里的老人公寓设施硬件都很好,价格也很便宜,老年移民能够马上入住。婴儿退休潮就快杀到,很多针对老人的设施会有压力,所以先来霸个位子再说,万一不喜欢回流总可以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