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老中维持原来depression判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11, 14:13:29:

回答: Thanks 老中一号 由 上帝的儿子 于 2008-01-11, 13:27:26:

经济衰退在2011年前不会触底,会重演东瀛跌跌停停拖拖拉拉十年的问题,主要在于政府的干预。政府不干预的话这个贫富非常悬殊民间有枪的国家在这次调整中无法住人。

股票方面不会泄得太厉害,因为米披索会继续贬值,本老中认为指数方面一万点已经接近底部,可以多年徘徊。个股就很难说,看行业。

你不必在今天农业股突然猛涨的情况下后悔没有追市,市场先生老调整,抓住下一个调整的机会就行了。黄金白银来说,现在白银比黄金值得买,历史上黄金白银的价格比利在牛市中缩小(80年20左右),在熊市中扩大(90年代末期70左右),现在是55,离历史性平均的40还有一段距离,所以白银在黄金无需猛涨的基础上还能在价格比利上追价。白银停滞了一年调整,现在终于破壳而出,而且动向是在价格比例上追回,涨幅比黄金更为看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