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年多前回上海,坐的是全日空(All Nippon Airline, ANA)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虎子 于 2008-04-02, 22:43:18:

回答: 日航转机行李不用管,而且他们给指定旅馆。 由 shine 于 2008-04-02, 21:25:58:

去程在东京转机,不过夜。回程在东京过一夜。全日空服务品质极佳,非常令人满意。回程在旅馆过夜,也比较不会疲劳。行李都是一路挂到底,也很省心。

俺家小子那时两岁半,全日空特别安排了第一排的座位,本来的打算是前方空间比较大,俺们很感谢他们这么体贴,不过事后证明不实际。我们的777座机,第一排位子与位子间的把手无法提起,所以孩子没办法横躺,所以一直睡不好。这是我们那次旅行对全日空唯一的抱怨。

那次旅行前我们还买了一个portable DVD player,因为怕电池不够,一直没有轻易动用。最后一段从日本到东京因为孩子一直没休息好,情绪有点不稳,所以才把这法宝拿出来,放他平常最喜欢的电影,效果不错。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