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大怒:弘法?都搞到床上去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gadfly 于 2008-03-31, 20:17:07:

回答: 我靠!这辈子不学喇嘛教太亏了! 由 xinku 于 2008-03-31, 19:19:24:

【星岛网讯】 2008-03-12

  被誉为美声弘法典的活佛贝玛千贝仁波切,11日早晨竟在道场与一名还有婚姻关系的黄姓女信徒通奸,当场被女方丈夫捉奸在床,送警究办。女信徒在警局跪求丈夫放过活佛,“让他去弘法!”盛怒的丈夫则指着沾满活佛精液的床单证物,大骂:“饶他?难道我还要再让他去骗吃骗喝,搞人家老婆?”

  机场接禅师 入房谈性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黄姓女信徒的丈夫表示,他与妻子都是笃奉贝玛千贝仁波切的信徒,平日出钱出力全心供养,连桃源街的弘法中心装潢也捐了不少钱,没想到仁波切竟是披着袈裟的狼人,连他的老婆也不放过。

  不过,黄女却声称与丈夫办理过离婚,日前丈夫私下向户政机关登记再度结婚,她否认两人的婚姻关系,同时极力维护仁波切,表示是自己主动与师父发生性行为,还指责“前夫”对师父太残忍了。

  这起宗教性丑闻案件,是赵某临时打电话给妻子时,意外听到电话那端传来妻子淫秽的呻吟声,查觉可疑之下,循声赶往查看才意外曝光。

  赵某表示,他们夫妻笃信仁波切传法多年,彼此相当熟识,虔诚的妻子还在一个多月前剃度出家,夫妻间就不曾再发生性行为;10日晚11时仁波切由尼泊尔搭机来台,他们夫妻俩还特地开车到机场接机,载仁波切回到桃源街弘法中心。

  电话传淫声 通奸被活逮

  三人在道场待到11日凌晨时分,仁波切表示因时差关系疲累要休息,妻子也想留宿道场,他当时未以为意,独自开车离去准备回家,途中临时打电话给妻子。没想到电话接通后,竟听到话筒那端传来妻子的呻吟声,意外查觉妻子与仁波切的奸情,立即以手机录下妻子的呻吟声,同时开车回头赶到道场,果然撞见妻子与仁波切衣衫不整的丑态;他拍照存证后报警到场处理,查扣沾有体液的床单和卫生纸等证物,妻子当场承认与仁波切发生性关系。

  贝玛千贝 盘膝打坐悔过

  黄女表示近半年来常感到身心灵很空虚匮乏,前阵子还特地出国到印度参加灵修,11日凌晨与师父分住道场两个房间,她因内心深感空虚,临时请求师父到她房间寻求心灵慰藉,两人谈及性灵问题时,她一时心情失控,主动与师父发生性关系,连累了师父。

  不谙中文的贝玛千贝仁波切,透过英文翻译表示,他与黄女说到性灵话题时,可能因孤男寡女同处一室,两人太过亲近的缘故,才不自主发生性行为,他与黄女仅发生一次性关系,事后也深觉后悔,在床上盘膝打坐,自我忏过悔悟。

  警方指出,因黄女及仁波切都坦承有发生性行为,黄女的丈夫也坚提告诉,讯后将全案依妨害家庭罪嫌送办。

  女信徒求谅解

  黄女的丈夫在警局内,指着跪在地上求饶的妻子大骂:“你不是出家了吗?为什么一回来就和他上床?”赵妻则哀求:“你饶了他好不好?我以后给你做牛做马,但是你放过他,让他去弘法!”并解释是一时冲动,赵先生愈听愈愤怒:“弘法?都搞到床上去了,你要怎么说?”赵妻说:“那是另外一回事啦!”黄女的丈夫气得大吼。

  唱诵经咒了得 曾获金曲奖

  据了解,涉及这起宗教性丑闻的贝玛千贝仁波切,今年35岁,八岁起学法,跟随过顶果法王和贝诺法王,拥有贝诺法王授与的堪布荣衔。他于贝诺法王尊前完整接受了大圆满掌中佛的前行、气脉、明点等教法,并圆满获得了大圆满的口耳传承,宁玛巴教传、岩传一切的灌顶与口传。是宁玛巴白玉传承在印度南卓林寺中资深堪布之一,也是该传承目前在台湾的重要代表。

  台湾的信众对他并不陌生,因为他除了在道场经常有弘法活动,也在生命电视台公开说法。他在台湾出了不少唱诵的CD,包括获得金曲奖的《遥唤根本上师》,其中《喇嘛千诺》还被描写保育藏羚羊的大陆电影《可可西里》作为片尾音乐。其它几张像是《咕噜咕咧佛母心咒》、《观音十法》、《财神心咒》都十分畅销,由于他声音浑厚深沉,甚受台湾信众喜爱。他唱诵经咒功力一流,被信徒称为国际级梵咒、藏咒诵念的超级巨星。

  不少密宗界人士对此也大感意外,表示贝玛千贝仁波切佛法精深,在国内外都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地位也颇为尊贵,深获信徒的景仰与爱戴,以往并未听到他的性丑闻事件,会发生与女信徒通奸的事,应是在灵修过程中意外出了状况。

  对于活佛奸淫女信徒,达赖喇嘛基金会秘书长索朗多吉表示,若查证属实,犯下奸淫色戒的活佛和尼姑将不能再穿上袈裟,至于破戒的活佛还会受到什么惩罚,则由当初替他认证的寺庙决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