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赫,我怎么可能天天抱着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8-03-31, 05:43:55:

回答: 我的女儿开始脸上也有红斑,后来医生给开了婴儿用1%氢化可的松 由 蓝隼 于 2008-03-31, 00:54:21:

还要忙老大呢!

从buybuybaby买了一种软椅,适合4个月到14个月小娃坐,我女儿是只要醒着不肯躺的那种,所以让她坐在那里玩,只是很多时候坐也坐不长,她没有多少机会锻炼翻身,但她能慢慢坐起来了。

你说的那种软膏是唯一对我家小女湿疹有作用的,但不可多用。我从药店里买了几乎所有众所周知的非处方或者处方药膏。凡士林的缺点是抹上以后皮肤透气性不好,但能对伤口愈合有好处。你家小女湿疹问题不大,可以多照一些漂亮照片了。:)我们眼中的时候脸上没有一处地方是好的,连耳朵根都流出那种溃疡的液体,anyway,现在大一些了,总算好多了。我儿子有过类似经历,可问题轻多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