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的好! 不过学数学的也能分析陈冠希,国人心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JZ 于 2008-03-28, 09:13:43:

回答: zt史记·陈冠希列传——写此文的太有才了 由 一事无成 于 2008-03-27, 23:44:36:

看polik: 分析拓扑及其他,
新语丝科技论坛
送交者: polik 于 2008-03-05, 03:52:35:
...
"500年之前就知道大地是个球,但第一张卫星照片还是很cool的。也可以比照一下陈冠希事件。天下人都早已知道阿娇柏芝或其他女星,哪个不是sleep around的"傻孩子"呢?也就是说娱乐界与性开放本是形影相随,共气连枝,但天下人看到那些活生生的照片影像并听这些当事人本人坦承的时候,还是很惊讶的─虽然本质上讲只是复述一个熟知的常识。因此,如果说人们看到AS定理以后才知道拓扑与分析有关连的话,就大大被误导了,等于说人们看到美照以后才知道那些傻女孩爱到处睡一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