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言差矣,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8-03-24, 11:40:19:

回答: 也论老中一号出走 由 ASH 于 2008-03-24, 11:02:19:

我们都在同一个论坛里混,都不曾见过彼此,都是通过上贴读帖来传递接受信息,所谓一个id的粉丝,也不过是对一个id的上贴的方式的认同,甚至有时候上贴的内容都不一定达成共识。 老中的贴子用语冷幽默,少用脏话,很少跟别人发生冲突,这些都是我爱读此id贴子的原因,至于他贴什么金融之类的信息,俺觉得并不重要,当然不乏这里其他人因此成为他的粉丝。


拜托,上贴是relax的事情,谁要在这里每天靠google来上贴并借此来表现自己知识丰富见多识广,那累也累死了。读书论坛存在了不是一天两天,智慧都是随话题灵感而发,谈什么江郎才尽,你以为这里是衙门监督进士考场?老中一号要靠现买现卖来赢得粉丝也不符合他抠门的本性。

鉴于你是被老中一号的出走钓出水面,俺宁可相信您这贴是激将法。要是谁真以为在一个论坛里面,一个id因为自己智慧发挥极限了上不了好贴去找借口消失,那你是真正的追星族。

这年头追星族可不是什么褒义词,拜托长大一点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