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只不过说医生的职业道德和其他行业差不多,都很低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断玉 于 2008-03-22, 09:04:58:

回答: 不放弃,不抛弃 由 medline 于 2008-03-22, 08:38:55:

倒是你论断“医生在中国是道德水准最高的群体”,应该你拿出证据吧?我小时候是相信白衣天使的,现在还有人信吗?但我不想要求医生就得无私奉献,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可起码的职业道德还是要遵守吧,我并不是对医生吹毛求疵,因为我没把中外两国医生对病人的服务态度进行比较,这要一比较,话有说不完了,权当中国的国情吧。我只是觉得比起医生来,老百姓更是弱势群体,更值得同情。说话方式是有点强硬,但我实在是看不惯这里的医生容不得批评的态度。那个没时间的小医生说的不是更难听吗:"要不相信医生,你就别来医院,自己在网上看"。我是不是该说“要是你觉得医生太辛苦,收入少,你也别来医院了,改行作收入高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